2

有一種愛叫放手

Posted by loon~~~ on 9:57 PM
有一種愛,叫放手,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,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,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.愛不能成為牽絆,所以要選擇放手,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。
愛。。。是沒有永恒的諾言。。。舉個例子:believe這個字里就藏著一個lie字。曾經我也相信愛是可以信任的,但最終愛就是一種“謊言”,天真的我曾被我所愛的人傷我很深,為什么騙我的人偏偏是你。。。為什么?
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。唯有讓時間沖淡一切~~
如果能向周杰倫借來時光機回到以前,那該多好///
愛一個人真的需要不折手段嗎?有必要嗎?
凡事到極至,傷也會痛。其實愛過就會懂,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。昨日的痛苦已成為一種痕跡。兩個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,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。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的人的牽絆,只要心中有愛,生活總是那麼美好。相遇是一種緣,相識,相戀更是一種緣,緣起而聚,緣盡而散,放手才是真愛!有一種愛,它的名字就叫放手! 
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,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夠換來幸福。錯了...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,絕情的背叛!曾經是那么深愛的人卻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.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,曾經的海誓山盟,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.還記得她口中的永遠,讓我恍若夢中,但夢醒的時候,才發覺她早已離開。
到底是不是我上錯車??愛情的故事上太多太多的癡情,太多的癡心。選擇給予對方最後一次的疼愛,那就是“放手”。讓自己安靜療傷。不能給對方未來,但可以給他現在,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在、曾經擁有。
在愛情裏傷得最重的,往往是最癡心的人;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瞭解,為什麼勇敢地去愛了,最後只有眼淚會同情自己。當癡心再怎麼絕對也挽不回愛人要走的決心時,失去的戀愛難以挽回,就算挽回也接受不了當初的傷害。。。你會否選擇放手讓對方自由,還是。。。   
就微笑著放手吧。這是最瀟灑也是最令人心疼的作法。讓自己好過一點。
不過我還是放不開手,我是多么地想接受他然后重新再來,但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簡單。越糾纏,越痛苦,只有等待。。。。。
開心才最重要!!!!

2 Comments


pop 到留言啦~~
也也^^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09 derrick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