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ENDLESS ROAD

Posted by loon~~~ on 6:39 AM
这真相正在连根拔起我的心
我无法辨认出这是哪里
这条无尽的路没有车站
甚至找不到一个陌生人
为什么我还抑制着我的眼泪
在这寂寞中没有什么好怕
每一根琴弦看上去仍是不可思议
怎样我们才能在一起
每一次我都问这是否是最后了
为什么我还要自言自语地
期望你给我的付出一个解释
每一首歌都可以使天气平静下来
但却只能把我拉得越陷更深
怎么样我才能离开它?
我想我再也不会
眼睛里含着水晶
也许这是最后一次
泪水在我脸上蜿蜒流下
直到我开始品尝里面的痛苦
我再也不会……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09 derrick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